颍209

[韦章]第37集大结局被删画面脑补

这是接大结局第37集的吃烤肉戏。(就是被删了的按摩椅戏和韦章在沙发时的对话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韦和G刚刚吃完了全部烧肉。G一脸满意。


“有没有吃饱啊?” 韦用拇指抹了抹G的嘴边。

“当然有啦,你买了那么多,还一直喂我吃,想我变肥妹啊。”

“你喜欢吃嘛,当然想你吃多点。你还说我,你也是买了很多手工啤酒,你又不怕我肥吗。”

“不怕。如果你再肥一点,有了啤酒肚,我就可以剩下买枕头的钱了。”G一面说一面收拾碗碟,韦也随后地跟着收拾,一脸傻笑。


韦拿了烤架拿到洗碗盆,G随后分两轮吧剩下的碗碟也拿到洗碗盆。


“这些碗碟让我洗就好了。我昨天刚买了新的按摩椅啊,去试下吧。”

“那个烤架很难清洗,需不需要我帮你?”

“不用啦。你休息下吧,这里我可以搞定。”


随后,G离开了厨房走到按摩椅去,拿起按摩椅的遥控器随便按并坐下。


她看着背对着厨房门口正在洗碗的韦,在想着卓凯今天早上跟她讲的话。


“韦作荣已经死了,他是魏德礼。”

“杀你姐姐的人就是他。”

“他杀了你姐姐之后将所有罪名推到她身上。”


G的眼睛含着泪水。


卓凯讲的话到底是对的吗。


你说姐姐利用魏德礼的身份,跟辛志坚抢Eternity的控制权,最后杀了他。


卓凯就说辛志坚是你杀的。


你说姐姐诬蔑你是魏德礼,律政处已经还你清白。


卓凯就说你拿了可以威胁高官和富豪的笔记本。


所以,现在政府和商界都帮你。


是不是因为这样。


律政处才还了你清白。


G在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。


他正在小心翼翼地用海绵把烤架擦干净,深怕会把烤架给刮花。

上一次跟姐姐一起吃时,你是很大力地用海绵的青色那一层去擦它,你说这样会快点。

我就说这样会把它刮花,然后说了一堆道理一堆后果。

之后你每一次洗烤架时都是小心翼翼地。


“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。”


我真的不想相信你是魏德礼。


我希望你可以证明给我看。


按摩椅还开着,G就起了身去找那本笔记本。 

她在韦的书桌的抽屉找到了。


卓凯没有骗我。


仿佛过来很久,G把笔记本放回去盒子里,并把抽屉关上。


她回到了按摩椅上心事重重地看着韦。


你是魏德礼。


你也是爱我的Klein.


也是,我爱的Klein.


“其实爱是一个本能,不需要学习。当你遇到你真正喜欢的人,你就会知道怎么做。只要跟着心去走,就可以了。”




我知道要怎么做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韦洗完碗碟了,抹干了手走出厨房。

G拿起按摩椅的遥控器把它关了。


“怎样啊?舒不舒服?”韦坐在按摩椅旁边的咖啡桌问。

“挺舒服的,但是这个预调的设定也挺大力。”

“是啊?可能是我上一次用时把它设得很大力。不如我帮你设多一次?”

“不按了,不如我们去沙发坐坐?”

“好啊。”



韦拖着G的手,两人一起走去沙发。

G躺在韦的胸口,韦双手抱着她。

两人就静静地抱在一起。


“下次的情侣套餐你想在哪里吃?我可以准备。”


“没所谓,最重要是可以跟你一起吃。”


“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,我会带你吃完全世界的情侣套餐。”


“当然记得。”


“不如我们下次在加拿大吃?我在网上看到加拿大一个很出门的餐厅有一套叫"I'll never leave you"情侣套餐。想不想试?”


“SIA不是很忙吗?你抽到时间?”


韦停顿了一下。


“其实发生了很多事,我知道你很压力。不如我们去加拿大从新开始,离开这个伤心地,好不好?”

 

G没有回答。


“我答应你,我会好好照顾你。不会再让你伤心,不会再让你收伤害。你可以放心表达自己,以后都不会收起自己的心。我们一起走,好吗?”


仿佛过了很久,G才点头。


韦欣慰地笑了。


“我处理一点东西才可以离开。之后我会辞职,给一点时间我。”韦一面摸G的头发说。


“嗯。”


他们两个没说话了,就静静地享受这个时刻。


G趴在韦的胸前,可以听到他的心跳。


砰...砰...砰....


“我觉得你现在的心跳,和我们第一次在大学拍拖时的频率很相识。”


“是啊?你还记得?”


“你拿起我的手,放在你的胸口上,那时候我感觉到你的心跳。那个感觉就好像现在一样。”


“那你觉得听着我的心跳的感觉是怎样的。”


过了很久,G还是没有回答。

韦望了一下G。

她睡着了。


“你睡觉时真的很可爱。”韦整理一下G的头发。


卓凯那一班人,给我一点时间处理。


搞定他们了,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了。


只要有那本笔记本,我相信我可以很快统一黑白两道。


我的宿命完成了,我就可以做回韦作荣。


我们就可以过开心的日子了。


韦随后也熟睡了,手也慢慢放开了G。


这时,一滴眼泪滴在韦的衣服上。


其实G根本没有睡着。


她就一直在聆听着韦的心跳。


听着你的心跳,我觉得很舒服,很有安全感,很温暖。


我好像我抱着姐姐时一样。


每一次抱姐姐时,她的身体都是温暖的。


但是前几天。


她的身体是冰冷的。


而且是在我怀里,慢慢变冷。


那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可以抱着她了。


从小我就抱着她。


抱着那个身体,听着那个心跳,真的很有安全感。


那个心跳,停了。


那个身体,变成了个尸体。


姐姐是我害死的。


我不想害死你。


因为我没有告发姐姐。


姐姐才会死。


“对不起,Klein.” G起身走到韦的书桌。


我以后还想再听你的心跳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